月徽

坐听慌张。

不正经孩子的不正经年终总结

总括全文,大概是"新年快乐"和"我爱你"。



算来入坑也一年多一点点了。我其实是个没什么长性的人,这其间无数次的想退坑,想着想着就会有神奇魔力带动我去码字。


我产出并不算多,可以说是很懒的度过了一年,就是一个玩手机的,也不是什么人气文手,没有很高的热度也写不出沙雕日常,但所幸的是还有人喜欢,我就能一直写下去。


万一呢?会好起来的。


---以上是废宅属性,下面要总结一下我的现充生活---

……


我这一年瘦了二十斤呢!


立个flag:明年也要瘦二十斤!

祝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,马到成功,摆脱单身,喜结良缘…(胡言乱语)


所以有什么想说的就在评论区尽情留言吧!想说什么都可以哟:D
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月徽 | Powered by LOFTER